大校鸡块

【酒茨/狗茨】末日降临(二)

末日paro 貌似长篇
酒茨竹马设定,狗子算是天降
有酒红误会向(就是酒吞误会自己喜欢红叶)
红叶坚定晴明qwq
私设超多……自娱自乐_(:з」∠)_不喜勿喷
接受可爱的建议|ω・)و ̑̑༉
欢迎大家评论233
虽然我觉得可能没啥人看_(:з」∠)_
笔力不足,瞎捷豹写

hhh第二篇出炉_(:з」∠)_其实狗子出现了一小会233
唉狗子你相信我,我是爱你的,咋愣是写不到你的正面戏哇(•̀⌄•́)
﹍﹍﹍﹍﹍﹍﹍﹍﹍﹍﹍﹍﹍﹍﹍﹍﹍﹍﹍﹍

         茨木从医院出来就径直往酒吞公寓里跑。他从未担心过酒吞是否变成了那种低级的怪物。
      
         挚友是最强大的,不可能被那些低级生物所打败!这是茨木一直笃信的。

         他只是突然后悔在几天前和挚友吵架了。
﹎﹎﹎﹎﹎﹎﹎﹎﹎﹎﹎﹎﹎﹎﹎﹎﹎﹎﹎﹎﹎﹎
        
        说来也是奇事,向来追随酒吞的茨(tun)木(chui)居然和老板闹翻了,吃瓜群众都表示不可思议。

          吵架的导火索是为了一个女人——红叶。当然不是恶俗的二男争一女,兄弟反目成仇的桥段。而是酒吞单方面的宣布喜欢红叶。

        酒吞第一次遇见红叶是在一次大型的歌舞表演中,红叶是位于最前列的领舞者。舞台效果下,枫叶翩飞,诸位伴舞长袖曼舞,红叶身着一袭艳丽红衣,宽阔的广袖半遮半掩,身子曼妙,舞姿飘然若仙。

        酒吞很快就被这艳烈的舞给吸引住了,他想起茨木曾经在和人打赌输了之后,也曾穿过这样的一身女装。

        很美。

        ……讶异于自己居然想起了茨木,酒吞似乎是想要证明自己的性向,很快在表演结束后对红叶展开了热烈的追求,送999玫瑰,雷打不动地在红叶工作的地方蹲守表白,闹得轰轰烈烈。

        然而襄王有意,神女无情,红叶早已心有所属。她一心只爱着她的团长——晴明大人,毫不留情的拒绝了酒吞。酒吞因此整天借酒消愁,意志消沉,不再管理健身会所的事务,这让茨木非常失望。

        茨木尝试劝说挚友:“挚友,那个女人根本配不上汝,汝适合最好的!不应为此事丧志。”

        “滚。”酒吞再次打开一瓶酒,灌了下去,“汝非能填满吾之寂寞的人。”

       再一次的不欢而散让茨木终于无可奈何,他最后深深望了眼仍在酗酒的酒吞,转身离开。

       “老板大概是疯了,他不是喜欢木木吗?”萤草提着貌似蒲公英的哑铃,一边举着一边悄悄问着青行灯。

        青行灯两腿交叉坐在旁边的健身器材上,漫不经心地拨弄着自己的头发:“世人啊,往往看不清自己的内心,拥有时想要逃离,如果真的失去了,那就追悔莫及咯。”
﹎﹎﹎﹎﹎﹎﹎﹎﹎﹎﹎﹎﹎﹎﹎﹎﹎﹎﹎﹎

         然而身处末世的茨木并不在意那些事了,他很后悔因为吵架,一时冲动而与挚友分开,在末日降临之际未陪伴挚友左右,他握紧拳,一刻不停地赶去酒吞家里。一路上不知捏死了多少丧尸,茨木簇紧眉,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用钥匙旋开大门。

        太过焦急的茨木并没有发现一直跟在他身后的一个黑影,黑影时而从地上拾起一些东西,时而紧盯着他,嘴里喃喃着莫名的话语:“茨……木……童子……”

        门后的情景让茨木呲目欲裂,酒吞躺在血泊中,怀里还躺着一个茨木眼熟到厌恶的女人——红叶。

        “挚友!”茨木一箭步冲了上去,将红叶扯开往旁边一拽,就小心翼翼地扶起酒吞,检查着伤口,是后背被丧尸的爪子狠狠地抓过的痕迹。
       

         (像破布娃娃一样躺在一边的红叶:???玛德死给)

         茨木手忙脚乱地包扎处理着伤口,不用说也知道,就是为了救这个该死的女人,挚友受了这么重的伤!他怒气难消地瞪了仍昏睡的红叶几眼,小心眼的把她拖到一边。(才不要让她和挚友待在一块!)
        
        终于处理完伤口之后,茨木冷静下来,又有些黯然。他知道红叶也是因为流感住院的,而且还和他是同一个医院。挚友肯定知道了病变的消息,去医院救她,正好遇上丧尸潮,所以才受了这么重的伤。

        但是……挚友并没有去找他……明明就在一个医院。

        明明也能来看看我的……啊。
﹍﹍﹍﹍﹍﹍﹍﹍﹍﹍﹍﹍﹍﹍﹍﹍﹍﹍﹍

茨木:(委屈脸)挚友不爱我惹,伐开心!
酒吞:不不不,茨宝你相信我,我是想找你来着……
红叶:……还有人记得被扔在一边的我吗?^_^
狗子:我能说什么,我也很绝望啊,说好的最爱我呢?

小透明作者:顶锅盖逃走2333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