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校鸡块

【酒茨/狗茨】末日降临(三)

末日paro 貌似长篇
酒茨竹马设定,狗子算是天降
有酒红误会向(就是酒吞误会自己喜欢红叶)
红叶坚定晴明qwq
私设超多……自娱自乐_(:з」∠)_不喜勿喷
接受可爱的建议|ω・)و ̑̑༉
欢迎大家评论233
虽然我觉得可能没啥人看_(:з」∠)_
笔力不足,瞎捷豹写

有好多小天使点赞!超——开心!
﹍﹍﹍﹍﹍﹍﹍﹍﹍﹍﹍﹍﹍﹍﹍﹍﹍﹍﹍﹍

         一般来说,正常人被丧尸伤了,见血之后,很快就会被转化为同类。茨木在来的路上已经看见许多人,被自己不肯放弃的亲友所噬咬,最后一同陷入地狱。

        当时他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些人不肯扔下完全没救了的亲友赶紧逃命。他们只是抱着正在转化中挣扎的人哭嚎着,骂天喊地,绝望的气息不断在城市中蔓延。

         但是现在,他看着紧闭双眼的挚友,丝毫没有升起过离开的念头,这是重要的人……不能放弃的人……我的挚友……

         茨木再一次确认了挚友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暗下决心:即使挚友真的丧失理智,自己也要陪着他,哪怕是失去生命呢?

        一天过去了,酒吞还没有醒来。红叶醒了(看见茨木)装作仍昏睡的样子。

        红叶认识茨木,茨木曾经常到她工作的地方围堵她,甚至比酒吞还来的勤。双方会谈的中心就是——

        “你能不能不要缠着挚友?”

        “你能不能让你挚友别再来?”

        “你居然嫌弃吾友吗?吾友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貌若潘安家财万贯善解人意迷妹千万傲然屹立!多少女人盼着挚友垂青!你岂敢拒绝吾友?!”

         “……”这哪来的神经病赶快滚离我的魔仙堡。

         所以,此时此刻,心力憔悴的红叶并不想直面酒吞迷弟的嘴炮攻击,她选择了……继续装睡。^_^

         为什么挚友还没醒,茨木焦虑地围着酒吞打转,不时摸摸酒吞的额头——好烫。这个症状很像他之前觉醒的时候诶……茨木抱着一丝期待按捺住躁动不安的心。

         难道挚友也要觉醒了吗?果然不愧是吾认定的男人!果然是世界第一强大的男人!

         “唔……”酒吞皱着眉很不舒服的样子,嘴里嘟囔着什么。茨木于是凑近了细听:“红叶…………大江山……退治……不……”

         茨木很是失落,仿佛无形中的狗耳朵也耷拉了下来,原本很激动的心情也被浇了一大盆冷水。没想到挚友在昏迷时心里也只想着红叶那个女人,就这么喜欢吗?就这么…爱吗?

         “别装了,红叶,你也听见了。挚友需要的是你……我去外面冷静一下,就麻烦你照顾一下挚友了。不用担心怪物,我会清理干净的。”茨木冷冷拆穿了红叶装晕的伎俩,抛下这么一大串话,就开门出去了。

        背影颇有些萧瑟。

        独留红叶一脸懵逼。

        这一切挺有苦情戏的氛围,直到茨木发现蜷缩在门口的一个身影。

        “何人?!”被吓了一跳的茨木下意识差点召唤出鬼手来,幸好他及时发现这人有点面熟。“大…天狗?”

        茨木曾经当过大天狗的私人健身教练,因为大天狗身手非常好,长得却犹如翩翩公子,温润如玉,所以印象比较深刻。直到现在他还不明白,为什么大天狗身手已经不错了,还要来找他培训。

         当然,多一个能够陪练的高手,茨木求之不得,也因此没有询问过这方面的原因。

        “茨木……”大天狗抬起头,双目赤红,神情狰狞,丝毫看不出曾经贵公子的模样。

         茨木大吃一惊,仔细打量才发现,对方身着病服,居然也是和他同一个医院出来的。但此时此刻,大天狗浑身血污,原本偏白色的衣服已经被染成了赤黑色。他瘫坐在地上,大口喘着气,似乎虚弱不已。

        不管怎么说先扶他进去吧。顾不得刚刚还想静静的心思,茨木蹲下身想要搀扶大天狗站起来。但出乎意料的是,他仿佛失去神智一般双目无神,极为抗拒茨木的接近。

        “啧,刚刚不还叫着吾的名字,吾乃茨木,你的私教,我扶你进去休息。”茨木一边说着,一边再次去扶。

         似乎是因为听见了茨木这个名字,大天狗放松了警戒,乖乖的半倚在茨木身上,两人就这么又回到了公寓内。

         正隔着老远用手帕拍打着酒吞脸的红叶:……三个男人一出戏?

        艰难扛着一个大男人的茨木:……你对挚友做了什么@*&%$¥£#¢

        啥也不知道仍在喊着茨木的大天狗:茨木茨木茨木茨木……

        昏着的酒吞: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_∩

﹍﹍﹍﹍﹍﹍﹍﹍﹍﹍﹍﹍﹍﹍﹍﹍﹍﹍﹍﹍﹍

狗子:这次我终于出场了哈哈哈哈哈,还抱得美人归了!
红叶:明明是美人抱你 →_→
酒吞:明明是美人抱你←_←
茨木:你信不信我一拳头下去,你们可能会死@( ̄- ̄)@

小透明作者:嘿嘿嘿深夜来一发,岂不美滋滋-(¬∀¬)σ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