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校鸡块

【狗茨/酒茨】末日降临(六)

末日paro 貌似长篇
酒茨竹马设定,狗子算是天降
有酒红误会向(就是酒吞误会自己喜欢红叶)
红叶坚定晴明qwq
私设超多……自娱自乐_(:з」∠)_不喜勿喷
接受可爱的建议|ω・)و ̑̑༉
欢迎大家评论233
虽然我觉得可能没啥人看_(:з」∠)_
笔力不足,瞎捷豹写

﹍﹍﹍﹍﹍﹍﹍﹍﹍﹍﹍﹍﹍﹍﹍﹍﹍﹍﹍﹍

        客厅的形势十分严峻,一触即发。

        茨木和大天狗紧挨着在沙发的一侧坐下,茨木挺直了腰板,正襟危坐,仿佛是在参加什么严肃的会议。

        而大天狗则恰好相反,他好不正经地一手搂着茨木的腰,靠在茨木的身上,另一只手还随意卷弄着茨木长及披肩的柔顺白发,那模样简直……享受极了。

        酒吞坐在另一旁看得眼里冒火,他已经认出来这突然闯入茨木小世界的人,就是他梦里出现过的那个爱宕山领主大天狗。

        他们俩怎么会搅和到一块?不管是现实世界还是梦中世界,他们都不像很有交集的样子……更别说能让茨木那家伙接受如此亲密的举动。

        说好的只让本大爷支配身体的呢???

        “茨木,你们俩怎么……认识的?还有,不要和他靠得那么近,我不喜欢。”酒吞昂了昂下巴,示意茨木将那个软骨头一般粘着他的人推开。

        酒吞这一番话说得理所当然,事实上酒吞也并不认为甚至未曾想过,茨木会违抗他的要求。因此当他看见茨木极慢地摇摇头,这才终于意识到有些事情已经脱离他的掌控了。

        “原本我是他的私人教练,他之前不是这样的,我们俩也算聊得来,是个挺不错的朋友。”茨木叹口气,又拉开了大天狗的手,毫不意外地看见大天狗又缠了上来。

         “诺,挚友你看,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末日之后碰见他,他就变成这样了。我猜可能是因为受创失忆了……现在貌似也就小孩儿的智力。啧,好吧,聪明的小孩。”

        大天狗听见茨木说他智商低下,立马就不答应了,握住茨木头发的手忽的拉紧,保持在不让茨木感到疼痛,但是却能发现他有所不满的程度。

        “而且重点是,他好像只认得吾,也不知是不是跟着吾从医院回来这的……而且他非常依赖吾,吾不能不管他。”茨木好笑地看着大天狗抓着他的头发玩得起劲,更加坚信了自己的推断。

        关于大天狗失忆这件事,酒吞是一万个不同意的,当他没发现这家伙的动作都是有目的的啊!刚刚甚至还嘲讽自己……只是这件事没法和茨木说。

        茨木比较认死理,认定的事情没办法轻易说得清。就比如将酒吞当作挚友,一叫就是十多年。所以要和他解释大天狗正在装傻充愣,酒吞一时之间还真拿不出什么证据来。

        红叶看着他们仨你来我往,抱臂围观这难得的波澜云涌,终于冷不丁冒出一句:“叙完旧了吗?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我们接下来怎么办?现在可是末日之际,你们还有心情在这打情骂俏。”

        她打开手机屏幕向他们晃了晃,“你们看,手机信号也完全没有了,供电也停了,我估计再过一会水也会停。而且我之前在医院的时候还有信号,所以曾经试图报警,也是停机状态……”红叶的话明明白白地显示出事态严重。

        “估计这场灾难的范围是全国性的……甚至全世界。我对其他人倒是不在乎……我只关心我的晴明大人……我想回去看看他!”最后红叶话锋一转,却是落在了她最关心的人身上。

        酒吞嗤笑一声:“你说回去就回去?居然还惦记着那个无用的男人。他又不爱你。”虽然现在逐渐意识到自己可能真正喜欢的人是茨木,但他对晴明的厌恶却是丝毫不减。

        “无人可以侮辱晴明大人!”红叶倏地站起,怒气难抑,准备使出柔道之术与酒吞一战。

        眼看着一直冷静的红叶就要发飙,茨木赶紧打圆场:“回去就回去吧,正好大江山也就在隔壁。我也很担心萤草她们……不知道怎么样了。”茨木顿了顿,看见酒吞也显然想起了这件事,继续说道:“毕竟丧尸爆发的时候,正是他们工作的时间段,他们极有可能还困在公司里,我们不能不管。”

        “嗯,就如此决定,大天狗,你留在这里。”酒吞点点头,做出了最终决策。

        “吾拒绝……”大天狗刚想说什么,就被茨木打断了。

        “挚友说得没错,外面太危险,你还是留在这里为好,毕竟你没有战斗力,如果我们一时没有顾及到的……话……”说着说着茨木目瞪口呆地看着大天狗凭空了出一股风,将摆在客厅中央的红木茶几搅了个粉碎。

        “你就……危险了……”呐呐说完下半句话,茨木才反应过来,“你也觉醒了?!”

        大天狗迷茫地看向茨木:“觉醒…?是什么……吾…不会…添麻烦的嗷~”说着还讨好的笑了笑。

         K.O.

         ——被大天狗单纯而又干净的笑容所击倒,茨木败下阵来。这大天狗……也好看的过分了吧。一时间茨木说不出话来,只是愣愣地盯着大天狗,琢磨着他嘴角那不甚明显的梨涡。

        简直犯规啊。茨木和酒吞心里同时想到——只是一个人是被迷住,另一个人则是咬牙切齿。

         很得意于茨木的走神,狗子仿佛显摆一般,终于放开搂着茨木的手,站在原本是茶几的地方,背对茨木伸展开来——一对完美的羽翼。羽毛根根分明而又凌厉,充满爆发力的美感。

        大天狗垂眸站立,羽翼乖顺地收拢在身后,宛如坠入人间的天使一般不可侵犯。不,是堕天使。茨木轻轻摸着大天狗完全漆黑的羽翼,眼里满是惊喜。

        “好痒…茨木……吾可带你飞…到大江山…”大概是茨木摸到了什么敏感地带,大天狗猛地一缩,将翅膀又收了回去,继而提出来要带着茨木直接飞到大江山。

        第一次看见如此摄人心魄的一幕,茨木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看见这羽翼挥展的模样,看见大天狗收回了翅膀甚至还有一丝失望。

        因此听到大天狗的提议,茨木立刻就答应下来:“好!那吾就先同大天狗去往大江山,挚友你带着红叶再过来吧。”

        说完,茨木甚至还挺乐地想着:正好给挚友一个与红叶单独相处的机会,挚友一定非常满意吾如此决定的!

        酒吞:呵呵,本大爷有一句妈卖批,现在就要说!

﹍﹍﹍﹍﹍﹍﹍﹍﹍﹍﹍﹍﹍﹍﹍﹍﹍﹍﹍﹍﹍﹍﹍

酒吞:你有翅膀你了不起哦
狗子:就是了不起╮( ̄▽ ̄")╭
茨木:好了不起哇 (*°▽°)ノ
红叶:……我不想和这个自大狂一起去啊,茨木小天使不如带带我qwq

深夜忍不住码字的作者:23333下章请观看:狗带茨上天,太阳肩并肩(假装这是昨天的更新www)

评论(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