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校鸡块

【酒茨】竹马与僚机不可兼得(吐槽体 一发完)

吐槽君您好,因为一件已经困扰了很久的事,也没办法解决,只好来求助机智的网友了,求君君翻牌啊🙏🙏🙏

本人男,年龄未知,颜值7,8吧,性向……男吧。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本大爷好像只喜欢过他一个人。

他就称作c吧,颜值10,身材很好,性向应该是女,反正感觉他笔直笔直。

话不多说,就直接开始讲主题吧,事情是这样的。

本大爷和他基本上算是竹马竹马一起长大,从幼儿园就认识c了,因为曾经和他打过一架,就被他缠上了。天天粘着本大爷,叫我“挚友”“挚友”的。然后也很巧啊,我们一起上了小学、中学、大学,之前居然一直在一个班,两个人关系也算蛮好的。

不过那个时候我有点烦他,因为c老是喜欢大庭广众之下吹我,什么“挚友天下第一举世无双天纵奇才打起架来的气势无人能挡,只有挚友能打败我,然后支配我的身体”

没错,就这么羞耻的话,本大爷基本上是从小听到大的,班里的人背着我们都认为我们是基佬,但是本大爷很无辜啊,当时还是笔直笔直的直男来着,所以就向隔壁班的班花……就叫h吧,向她告白了。

不过显而易见的被拒绝了,h喜欢她的班主任q。然后那段时间本大爷第一次偷尝了老爸的酒,就沉迷其中了,成天带了瓶营养快线,里面装的就是酒。所以每天喝酒喝的有点晕晕乎乎的。

没想到!c那家伙就以为我告白失败一蹶不振了……开什么玩笑,本大爷本来也不喜欢h好嘛,只是想消除一下大家对我给里给气的印象罢了。

所以那段时间c就一直跟着我啊,劝我不要为了一个女人就放弃了自己啊,成天说“挚友你不该这样啊”。但是你们懂的,当时本大爷正是中二的时候,一时间中二病犯了,就对c说“只有酒与月能填满吾的寂寞”。啊,大概如此吧,原话太羞耻了本大爷也不记得了。

咳咳,结果没想到这傻小子好像当真了,蛮失落的样子就走了。本大爷看他这样有点心疼,又拉不下脸来解释……所以……就去找他打了一架。

以前这样就管用了的!!!但是这次不行了,他反而忽然消失了几天也不知道鼓捣什么去了,还向老师请了一个礼拜的假。

这下全班人看吾的眼神都不对了,认为是我把他给打残了……开玩笑!本大爷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只是压在他身上之后就没再动手了好吗!再说了,吾也不舍得啊!

但是没有人信我。本大爷就莫名其妙被孤立了……据说他们暗地里都叫c小天使来着,所以本大爷一下子就犯众怒了。

好吧其实我说这么多都是为了下面铺垫啊!这些都是吐槽前要!

结果一个礼拜后,c拉着h来了,对我说h愿意和我在一起了。让我们俩开开心心谈恋爱。

你们以为本大爷很开心吗?!!不啊!

见了鬼了,我都快忘记h的样子了,但是那个时候骑虎难下,就只好答应了,我们俩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

没错,c就这么变成了我的僚机。

结果一答应就是这么多年,都到了大学!我们仨居然还是在一所大学!(其实我本来故意将我和c的填的和h不一样啊,不知道为什么最后h改了。)

讲道理,我们谈恋爱根本和没谈没有区别,我们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互相嘲讽,她嘲讽我没胆和c告白,我嘲讽她永远追不到q。

没错那个时候我已经发现自己喜欢c了,但是就很苦啊!本大爷不是没试过告白,曾经趁着下课桌咚c,对着他说“本大爷喜欢你,只喜欢你。”

结果呢???他一笑说:“挚友吾也喜欢你。”

喵喵喵???本大爷不想当你的挚友啊!

#和宇直告白的痛苦#

更可怕的是,每当h不想和我再继续下去的时候!她就会和c说支撑不下去了,c就会跑来我宿舍堵我,然后劝我,说什么要好好对待人家姑娘啊,要温柔一点啊,要多去和她看看电影逛逛街买买礼物啊。最后又用那金灿灿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我,小心翼翼的说什么自己不想看我们俩分手……

我心一软就去买礼物了。

=_=后来h学到这一招,一想买包包就来这一套。(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说)

讲道理!这c倒是蛮懂嘛,本大爷一和他告白,c就又傻了。

然后在他这么一番轰炸之下,本大爷只好去找h让她继续演戏。h也是看在c的份上就成天装我女票。大学里我们还成了模范cp,从来不吵架,一吵架马上和好。

谁知道真相啊!真相是每次都是c硬要撮合我们啊!还把我们说的分手当成情趣!每次看我的眼神都仿佛在说“你们俩真会玩”。woc谁懂我的苦啊!

如何能让他明白过来本大爷就没喜欢过h,一直喜欢的是他啊!真的不想装下去了,求助各位机智的网友啊!本大爷一生幸福就靠你们了!🙏🙏🙏
﹏﹏﹏﹏﹏﹏﹏﹏﹏﹏﹏﹏﹏﹏﹏﹏﹏﹏﹏﹏

我家有个闷骚男:啧,给里给气的,拖下去斩了。

见死不救方为正道:还说之前中二病,po一口一个“本大爷”,我都看不下去了🙄🙄🙄现在貌似也病的不轻好嘛。

蒙眼也能写字:大家没人注意……那句“支配身体”吗?我不信直男会让一个男人支配自己的身体……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你们这些人啊,一个7,8分,一个10分,维密你开场啊,没听说过7分以上要爆照的规矩吗?!10分也说的出来。

小生今天也很帅呢:两个给佬来秀恩爱了,鉴定完毕。

正义之剑:我倒是觉得c的性格蛮有意思的,想认识认识他。

一醉方休:回复@正义之剑:你休想。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回复@一醉方休:哈哈哈哈惊现原po

扇子我手,天下我有:没有人认真答题吗?我觉得对付这种给里给气的直男,最快的方法就是原地正法,直接办了他!po主!日后再说!

鱼塘里的蚌是我的:扇子君厉害了,这个主意我觉得不错233333

一醉方休:回复@扇子我手,天下我有:我会去试试看的。🤔

挚友奶子世界第一:……这帖看起来有点眼熟。不会吧……

我家的汤最美味:……上面那个挚友啥的……不会是c君吧。

蛙宝快快跳:谈恋爱不如尬舞,不如让我来教大家兔子舞吧,有意者请加微信:一2叁斯吾流七

今天小白叫我哥哥了吗:我建议吐槽君把那些卖广告的号给拉黑名单。

手机用户61576494662:……我无fuck说。

给你一个盾串一串:po主不出现了,是去实践了吗?可怕。
……
……
……

一醉方休: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

23333这个脑洞好早之前就有啦,第一次写吐槽体也不太会写23333
那篇末日今天还会更的 ε==(づ′▽`)づ
这个应该没后续啦……就算有的话……也就是一辆车了😂😂😂

话说大家可以猜一猜评论都是谁呀╮( ̄▽ ̄")╭
都猜出来的话就来一发开车吧(不

评论(3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