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校鸡块

【狗茨/酒茨】末日降临(十一)

末日paro 貌似长篇
酒茨竹马设定,狗子算是天降
有酒红误会向(就是酒吞误会自己喜欢红叶)
红叶坚定晴明qwq
私设超多……自娱自乐_(:з」∠)_不喜勿喷
接受可爱的建议|ω・)و ̑̑༉
欢迎大家评论233
虽然我觉得可能没啥人看_(:з」∠)_
笔力不足,瞎捷豹写

啊困死了要睡惹_(:з」∠)_
﹍﹍﹍﹍﹍﹍﹍﹍﹍﹍﹍﹍﹍﹍﹍﹍﹍﹍﹍﹍

         “这是不可能的!我们都无法使用力量……怎么偷?”红叶立刻就尖叫着否决了茨木的提议,“这太危险了,如果被他们察觉,等待我们的可能就不只是监禁了。别忘记……这是军事基地,最不缺的就是武器。”

         晴明淡淡一笑,取下帽子,从里面掏出一摞蓝色的符纸,眉头一挑,“他们忘记检查我的帽子了,怎么?真以为这个帽子就是用来增高的?”

        “恕我直言……我以为那帽子是用来挡你的地中海的。”酒吞默默忍了红叶的眼刀,不怕死地补了一句,“或者干脆是光头,锃亮锃亮。”

        “呵呵,那你别用我的符了。”晴明冷笑一声,“你自己去找你的解药吧。”

         一听这话,茨木忙拍着胸脯保证:“挚友你放心!你的解药包在我身上!”

        酒吞略得意地瞥了眼靠着门旁站着的大天狗,点了点头,“嗯哼,本大爷还不至于让你去做这么危险的事,还是我去吧。”

        “不不不,挚友你如此强大完美,这点小事怎需麻烦挚友,吾一人足以。”茨木打开了话匣子,便忍不住滔滔不绝起来,“吾时常沉迷于挚友你那完美无瑕的身体和强大无比的能力,我认为只有挚友你才配得上——一表人才, 才思敏捷, 博学多才, 见多识广,  长相骏雅,身付异秉,文武双全, 雄韬伟略&¥¥¥*$$¥&……这些词啊。”

         “……闭嘴!”晴明先还一副饶有兴致的模样看着茨木说相声,但眼看着一时半会是结束不了的,他才终于忍无可忍不想再忍,出声制止。

        “听着,我这些符大多是辅助作用的,有隐身短暂时间的、形成保护罩抵挡一定攻击的、还有可以加快速度的……种类颇多,一时半会也讲不清楚。”晴明数钞票一般将符过了一遍,顿了顿又说道“我们必须分头行动,不仅要解除药性,还得救出妖刀姬,然后我们一块出去。”

         “出去?离开基地吗?这个计划难度太大了……我们甚至不清楚这个基地的构造图。”萤草摆弄着她形影不离的蒲公英哑铃,又叹了口气,“我连进来的路都已经忘记了,那么多弯弯绕绕……而且他们还有那么多武器。再说出去之后又能怎样呢?我们面对的是成千上万甚至上亿的丧尸。”

        “基地的路线……吾大概记得一些,至少我们经过的都记得。而且……为何要出去呢?我们还不如尝试控制这个基地。首先,就是挟持黑晴明。”大天狗语气坚定而又无所畏惧,这给在场众人平添些许胆气。

        这样的狗子,很耀眼。

        茨木不得不承认,他热血沸腾。

        “我们大概分成三路,第一组负责去拿足够量的解药,可以借用隐身符。拿到解药后,大概就会惊动那些看守我们的人,我们先汇合分了解药,然后第一组吸引敌人注意力,第二组出发挟持黑晴明,在逼问出妖刀姬所在地点后……第三组去救妖刀姬。第二组和第一组汇合。记住,时间紧迫,充分运用符纸,最后我们在基地入口处集合商量接下来的行程。大家随机应变,小心一点。”

        大天狗很快确定了作战方针,他确认所有人都没问题之后,便开始分组:“吾和茨木为第一组,去拿解药以及吸引注意力,酒吞红叶晴明第二组,负责搞定黑晴明,青行灯和……萤草第三组,解救妖刀姬。青行灯照顾一下萤草……”

        “嘿,别小瞧我啊~”萤草微笑着,举起蒲公英对着床就是狠狠一击,床轰然倒塌,“我可是攻击很高的呢~还不叫爸爸!”话音刚落,她便将蒲公英一甩,直冲着大天狗飞了过去。

       茨木因为分了组,所以自觉站在大天狗身边,眼见此景,下意识将大天狗一拽,蒲公英擦着狗子的耳边嵌进了墙中。

       “……吓我一跳,你别小瞧我们萤草,她可是曾经的举重冠军呐,不信你可以试着拿一下这个哑铃。”茨木惊出一身冷汗,回过神来便忍不住数落起大天狗来。

        已经尝试拔下蒲公英无果的大天狗:“……我就不自取其辱了,咳咳,那救下妖刀姬把握更大了。那就这么决定了。”

         “等等,凭什么茨木和你一组,本大爷要和茨木一组。”觉得他们俩站在一起极为扎眼的酒吞不满地说道,“你这私心未免过重了吧。”

         面对酒吞的挑衅,大天狗不紧不慢回击,“首先,拿到解药回来集合需要迅速,我有翅膀可以更快。而且,茨木作为重要战力,不能和你一组重复建设,你们俩必须在不同组才能保证战力平衡。再者,最后要吸引注意,吾以为没有比我们俩技能更加显眼的了。”

        觉得大天狗安排很有道理的茨木连连点头:“是啊挚友,我们俩都这么强,得在不同组保护队友啊。”说着他用手肘碰了碰大天狗,“放心,吾会保护你的。”

        大天狗笑得温暖和煦,“嗯,吾相信你。”

        分组就这么定了下来。

——————————————————————

        等到饭点的时候,一个全副武装的男人端着饭菜走了进来。他环顾四周,看见众人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练字,还有的直接躺沙发上睡了。他嗤笑一声:“还真是心大啊,诺,饭菜。”

        放松警惕的他放下盘子就转身准备离开,却没发现地上不知何时紧绷的一根丝线。

        “轰——”毫无防备的男人失去平衡摔倒在地,随即被人用重物袭击后脑,昏死过去。

        “干得漂亮!”茨木拍了拍萤草的肩膀,笑意盎然。

        “小菜一碟~这样的货色,我能撂倒十个。”萤草得意地挥了挥手上看似毛茸茸无害的蒲公英,又从那个昏迷的男人身上摸索出一串钥匙,“你们去吧,钥匙在这。”

        茨木和大天狗对视一眼,点了点头,便接过钥匙捏紧隐身符冲了出去。

————————————————————————

         “你说谁身上会有解药呢?”茨木一边开着一道道门,一边头也不抬地问身旁的人。

         “不论是谁,那必定是有一定身份的人,怕死的人。”大天狗揉了揉茨木柔软的白毛,接着道,“我们只需跟着人走,守卫森严的地方,那里估计人人备了一份。”

        “……别摸头,长不高了!”茨木炸毛一般轻吼。

        “乖~小声些……”大天狗继续一手抚摸着,一手松松环住茨木的脖子, “手感不错。”他低头在茨木发间轻吻,神情缱绻。

        ヾ(≧////≦)〃嗷~茨木敢怒不敢言,只得拉下大天狗作乱的手,牵着悄声跟在三个巡逻人身后。

         很快,他们便跟着来到了一个房间前,那里足足站了七八个人,均手携武器神情严肃。就是这里了!

        确定好目标,茨木和大天狗仗着隐身符效用还未过,直接捂住两个人的嘴便拖进了暗处敲晕,搜出解药服下。

        “呼……终于舒服了,失去力量真不习惯。”茨木握紧拳头露出了一个嗜血的笑容,“是时候让他们瞧瞧吾的力量了——地狱之手!破!”

        那些人甚至还没来得及举枪,就被茨木捏得倒了一片,要不是茨木想着不能弄碎解药,控制了力道,他们大概连全尸都难以留下。

        速战速决,大天狗搜刮了所有的解药,便搂住茨木的腰低空飞行了起来。

        “真可惜不能摸摸你的翅膀……好想要……”茨木垂涎地看着上下扇动弧形完美的羽翼,眼里满是渴望。

        “想要 ?等任务结束就满足你。”故意把话说得暧昧不清,满意地看见茨木耳尖渐渐晕红,大天狗侧头便在茨木耳廓上印下一吻,翅膀扇动地更为有力。

        很快他们就回到了之前关押他们的房间里,将解药给了大家后,两人立刻飞着出去,故意弄出巨大动静,吸引他们的注意。由于之前狗茨的袭击,本身也有很多人奉命追查,因此很快身后便缀了一串追兵。

        酒吞不满地“啧”了一声,随意抓了一个人问清黑晴明一般所在之地后,便带着晴明红叶赶往黑晴明那。

————————————————————————

         想来黑晴明应该早知道他们的动作了,所以他们其实并不抱希望于这里。但当酒吞“墩墩墩”开紧闭的实验室大门时,却惊讶地看见黑晴明仍大喇喇坐在桌子旁,手里甚至还端着一杯咖啡,模样甚是从容。

        “晴明,你要对亲哥哥下手吗?”

        “我没有哥哥,我曾经信过你,不过,只有一次。”

        “从小离家,也并非我所能控制的,你并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难道你不想知道我为何要请你们留在这吗?”

        “我没兴趣,我只知你‘请’的方式过于奇特了些,恕我无法苟同。”

        “那好,既然如此,我也不必手下留情了。”

         晴明与黑晴明一对兄弟你来我往,话语间火药味甚浓。

         而黑晴明撂下狠话便从兜里掏出一个控制器,毫不犹豫地按下中间那个红色的按钮。

         可是等了几秒,机关居然毫无反应,此时黑晴明才真正惊慌起来:“怎么回事?机关为何不起作用了?”

        “你是说这个吗?我刚刚拆掉了,不好意思。”红叶微笑着举着一个螺丝,从屋顶横梁上跳了下来,在地上抱膝滚了一圈才堪堪稳住。

         原来她趁晴明吸引黑晴明注意时,悄悄观察四周,发现了悬挂在高处的机关,便攀岩上去将之破坏了。幸亏她学过舞蹈兼柔道,身姿轻盈有力,竟也未被察觉。(当然,也是多亏了晴明的加速符和隐身符)

        黑晴明自身武力并不高,没了药物机关的支持,他也只能被酒吞押着,被迫说出了妖刀姬的关押之处。

        萤草坐在青行灯的大灯笼上,新奇地左摸右摸,两人径直前往另一个实验室。

        妖刀姬所被关押的地方。

——————————————————————————

啊 ……大家会不会也比较厌烦剧情啊_(:з」∠)_

蠢作者也没办法qwq

会尽量搞基的_(:з」∠)_

全场最佳——草爹和红叶!
o(*≧▽≦)ツ┏━┓拍桌狂笑

评论(10)

热度(63)